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

专业简介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是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十大领域,是苏州市8大新兴产业专业人才紧缺的专业。本专业实施“校企互动、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同时注重学生素质拓展培养,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相关岗位薪酬高,人才需求大。瞄准社会各领域对移动互联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培养从事移动互联应用开发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移动终端UI设计、移动网站客户端技术、移动网站服务器端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J2EE企业级开发、H5混合编程、Android应用开发实训等。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移动应用程序设计员、移动应用程序软件测试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Android 开发、PHP开发、WEB 前端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1.本专业是学院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群的成员专业。

  2.本专业依托学院“江苏省移动互联网技术实训基地”、“江苏省移动互联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训平台,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3.本专业师资力量强大,有专业教师10名,还聘请了原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教授4人共同参与课程教学,多位教师具有企业工作经历。

专业就业方向

  就业面向软件公司、电商、银行、互联网公司、软件应用开发的企事业单位。初始岗位:移动应用开发程序员、移动应用程序运维工程师。同时,也可以继续深造,通过“专接本”等方式获得本科或其它更高学历学位。




智能车联故障检测APP开发                  智能可穿戴产品APP开发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