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成功召开团委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12011/08/29 12:00

      2008年12月17日晚6:30,软件工程系团委于112阶梯教室成功召开团委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梓宇、陆智浩、李兆琳、王祥祥、唐婷婷、沈亦男、倪振宇7名同学成功当选为软件工程系团委新一届委员,为软件工程系团委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软件工程系主任王彤、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施泽群、主任辅导员尤绿树、软件工程系团委书记邹艳星、教务秘书徐超、辅导员周福昌、辅导员李倩和任课教师郑永爱。本次大会应到126人,实到123人,共收到有效选票110张。

      首先,软件工程系王彤主任致开幕词。王主任强调,团委工作拒绝空话、套话,重视真抓实干。团委是聚集优秀有志青年的舞台,成为团员是每一位同学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和人生不可缺少的一个亮点,标志着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不管结果如何,希望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着自己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里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在学校外,要积极争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造就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王主任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然后,软件工程系团委书记邹艳星介绍了我系团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选举的流程。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候选人姓名都公示在了黑板上,到会团员人手一张选票。首先由各候选人上台演讲,然后由各团支部代表投票选举,最后唱票并公示票选结果。会上,各候选人激情演说、旁征博引,展现了我系团员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台下的团员代表仔细聆听,细心甄别,不时地对竞选人精彩的演说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各团支部代表秩序井然地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切实履行了一个青年团员的光荣义务。施泽群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肯定的总结,并对广大团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工作人员紧张细致地唱票统计后,最终确定了7名软件工程系新一届团委委员。整个过程都是在多名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的,确保了选举的公平和公正。

      为了成功召开此次团委大会,我系团委委员在邹艳星书记的指导下,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制作选票表、签到表和候选人唱票表等;逐个通知各班代表;制作我系系刊……各个环节力求细致周到。

      在继承和发扬团委优良传统的同时,我系团委仍将不断努力,带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在新的形式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我系团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出席本次团代会的老师和代表

王彤主任致开幕词

候选人上台演讲

督票人员打开票箱接受代表们检查

代表有秩序的进行投票

唱票、监票、计票组紧张有序的统计票数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施泽群对大会进行总结

软件工程系团委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