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1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12011/08/29 12:00

依据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苏教组【201052号文件关于开展2010年度基层党建责任书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2011年元月8日下午300,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本支部201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软件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领会了苏教组【201052号文件精神及其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大家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对照本学期初签订的《党员承诺书》及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要求进行了个人自评。随后,进行了党员互评活动,大家开诚布公、客观、坦诚地总结、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特别是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如: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等。通过民主评议、公正推选,一致通过秦晓燕老师为本年度基础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其他党员的年度考核均为合格。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软件工程系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创先争优意识。对下一步软件工程系的党建党务和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

                                                   O一一年元月八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