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12011/08/29 12:00

      48日晚1830分,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在53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共有两个议程,第一是推选出我系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各一名;第二是进行我系党支部第一批预备党员的接收。

      第一项议程开始,各位辅导员老师都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合适人选和班级,并对这些学生和班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我系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各一名,报送学生处。

      第二项议程是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我系党支部第一次接收预备党员。首先党支部书记施泽群向本次计划接受的五名同志介绍了我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缺席党员及原因。由会议主持人邹艳星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规定程序,按照规定程序,五名计划接收的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他们各自的介绍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然后由全体党员对该五名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进行了讨论。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接纳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表明,八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纳王彤、徐超、施芬芬、冯志华和潘耀臻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施泽群同志对该五名被接纳加入党的行列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相信新发展的五名同志将给我系党支部带来新的活力,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将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