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4/09/18 12:00

9月16日,我院于行政楼会议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学工部、社科部、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郎勇生同志传达了苏州市教育工委2014年下半年党建、组织工作主要精神,总结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活动开展情况。苏州市教育工委督导组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前准备相当充分,发言材料质量比较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学院下一步围绕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教师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围绕市教育工委的党建、组织工作主要精神,郎书记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党建、组织工作:一是10月中旬完成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发展工作,规范程序,迎接市委教育工委专项检查;三是各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对下属支部组成进行调整,在编在岗新入职教师职员党组织关系必须转移到学院;四是加强微课题研究,积极申报微型党课,11月中下旬将组织微课题中期汇报;五是做好年终党员分类管理、积分考核工作;六是健全相应制度,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生对我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健全组织,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发挥党组织、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二是要抓好党建微课题、微党课研究工作,结合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实效;三是要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党委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党员民主评议和制度建设工作,下一步将根据群众意见和学院具体情况进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正能量,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党委办公室      

2014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