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遥控宝V1.0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5/12/31 12:00

  电脑遥控宝是一款利用手机或电脑通过互联网遥控目标电脑的小软件。以手机遥控电脑为例,首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下载电脑遥控宝到你的电脑上,在软件上输入你在爱打字网上注册的号并登陆。然后用手机进入网址点击PC遥控宝,即可进入登陆窗口,然后用以上注册的号登陆,即可进入管理界面,在管理界面中,你就可以在手机上远程遥控你的电脑了。

此软件有什么作用呢?
1,当你外出吃饭,又不想马上关闭电脑(未确定多久吃饭回来),但又怕出去太久(例如外出后偶遇朋友等),这时,你就可以在外出之前运行此软件,如果外出时遇到特殊情况,要比较久才回来,就可以随时用手机进行远程关闭你的电脑,既省电又省事。
2.电脑放在离你很远的地方,但你又想对这台电脑执行一些简单的打操作,就可以借助此软件满足你的愿望了。
3.如果你是数码产品爱好者,经常爱捣弄一些好玩而又新奇的玩意,可以试试此软件,说不定可以给你带来不少乐趣呢。

电脑遥控宝是能通过其它终端遥控电脑的一款小软件,这款小软件运行在被控制的电脑上,在其它电脑或手机上通过网页即可控制受控电脑。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