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网商宝开源版商城系统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5/12/31 12:00

网商宝开源版商城系统是一款免费的通用电子商务平台构建软件,使用她您可以非常方便的开一个网上商店,在网上开展自己的生意。
本系统有如下特点:
1、功能的 AJAX 化 完美结合JSP技术,大幅减少了网络数据传输量,加快了页面操作的响应速度,减少了服务器负担,且用户操作体验更加美好,安全性更高,易用性更强。
2、基于规则的权限控制 权限管理模块提供强大的权限控制,支持多用户操作后台,能控制每个用户访问不同的功能模块。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定义不同的用户组(角色),以及每个用户组(角色)功能权限,只需分配不同的用户组(角色)即可很方便的控制用户的权限,确保各自只能修改或变更所负责页面的资料,保证了公司机密,提高了工作效率。
3、促销功能 当您把商品一一上架、却发现没有用户来关心,同样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那么我们目前在提供了积分、促销、评价等常规促销手段,更容易吸引人气的促销功能。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