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委工作例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6/04/13 12:00

15日上午,我院团委工作例会在学生处办公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邹艳星主持,各系院团委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对三月份“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月活动的相关学生活动进行了安排,各位书记根据本系院的具体情况,对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院团委书记邹艳星对各系院活动重合部分进行了协调和整合。随后,面对将要来临的五月份新团员的发展,邹书记根据2015年下半年以来团员发展的新要求,对本次发展进行了说明。并对本学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以及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的评选工作部署。同时,针对学院近期提出的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三自系列活动,院团委为各系院团委订购了具有针对性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宝典》,并在会议上带领各位书记进行了概要性阅读,要求各系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便于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最后,学生处王绍福处长强调,在青少年占主体的校园内,团委的各项工作与活动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建议利用五月份将要开展的五四表彰大会,将真正优秀、具有代表性的学生推选出来,结合三月份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月的活动,树立学生榜样。以点带面,推动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三自系列活动的推进。同时要就各系院注重信息宣传力度,增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意识,提高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正能量。(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