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6/04/13 12:00

3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本学期首次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王绍福处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中和大家生活关系比较密切的几个利好政策,如“五险一金”缴存比例可适当下调、争取用两年时间使老年人能结算异地住院费用等。王处指出,这些利好政策显示着我们正在“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作为一个党员,我们除了享受这些成果,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

随后,王处让我们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来谈谈自己工作中的创新能力和不足。大家都认真而深刻的畅谈了各自工作的实际体会,谈到了一些努力和创新之处,也开诚布公的谈到了自己的不足。

通过这样的学习,不仅很好的让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更多的是大家一起交流是一种学习也是一种进步和鞭策。(文/王琴,图/顾钰)


机关第二党支部

2016317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