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7/05/30 12:00

2017525日,软件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召开,全院84名团员代表和教师代表都参加了本次会议。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李建国院长,软件工程学院王彤院长,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施泽群副书记,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邹艳星老师,团委副书记胡赛老师等。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软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洪鹏老师做会议报告,报告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了软件工程学院年度团委工作,指出了在过去一学年的青年团员工作中的成效和不足,并贯彻团委工作要始终保持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的原则,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创新创优,既要保证青年团员的思想理论学习,也要保证青年团员的实践活动培养。同时,报告详细阐述了本次团代会的重要任务,在大会第二项内容中选举产生新一届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委员,组织建立新的团委领导班子。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我院采用党总支监督下的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

大会期间李建国院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李院长从做什么和怎么做两个方面对我院的团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鼓励,同时高度评价了以王院长和施书记为核心的党政领导班子,通过党的思想工作和教学工作相配合,极大的促进了软件工程学院的发展与壮大,并希望软件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主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高博学院的基础和前沿,不断创新发展,开拓进取!

接下来王彤院长从实际出发对我院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方向,并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着重强调,团员干部要发挥作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为毕业生的文明离校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同学们和广大团员干部要时刻关心时事,大到世界新闻,小到身边校情,做一个真正富有时代精神的“五四”青年。

大会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施泽群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施书记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委员尽快熟悉团委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并且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为我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