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武术协会在2017年苏州吴中“太湖新城杯”武术交流大赛上喜获佳绩

学生处2017/11/06 12:00


由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吴中区体育局、吴中区总工会、吴中区武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苏州吴中“太湖新城杯”武术交流大赛,于2017年11月4日在吴中区举行。全市共有近150个武术代表队、17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赛。

我院武术协会由顾吉诚老师为领队,共7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大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刻苦训练,经过顾教练的精心指导,全体队员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共获得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千载传承,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组成部分。武术运动也是全民健身一个的品牌和亮点,已经成为群众体育的重要内容。我院武术协会成员共有30多人,他们艰苦训练、充满活力、勇于挑战,他们因“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发扬中华武魂”的宗旨聚集在一起,对武术的热爱使他们始终坚持“强大的不是拳头,而是一种精神”的理念,我们衷心祝贺这群热血青年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能继续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精彩。(团委)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



个人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