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活力四射——高博“Home Party”嘉年华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7/12/26 12:00

2017年12月18日由软件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联合举办的高博“Home Party”嘉年华大型综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时值我院文化艺术月,本次活动紧扣主题,多种活动形式融合,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互动娱乐。院办王绍福主任、学生处邹艳星处长、保卫处李思义处长、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冰心副书记等都受邀观看了嘉年华演出。

嘉年华伊始,由高博历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和在校同学对母校送上的“十年生日快乐”的祝福视频在一曲高亢的“我相信”歌声中,嘉年华正式开始。

 

嘉年华演出的同时,每个教室都有各式各样好玩小游戏,如飞镖、三国杀、狼人杀、抢凳子等游戏,同学们可以尽情的放飞自我。每完成一个游戏都能获得一个印章,集齐8个印章就可以参与抽奖,抽奖的礼品花样繁多参与游戏的同学把一楼大厅挤的人山人海。在两个小时精彩的表演和劲爆的音乐中同学们热情的参与互动游戏,用他们的激情与活力诠释这青春的乐章。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