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作品入围苏州市职工书画大赛[图]

院长办公室2018/03/26 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讴歌全国特别是苏州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可喜成就,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文联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苏州市职工书画大赛及优秀作品展览。组织苏州各地职工书画爱好者,创作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风貌、展现当代职工形象的优秀作品。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书画协会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在本校各工会小组中广泛开展征集作品活动,共报送6幅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学校万方老师的油画作品《盼》,虞滴老师的油画作品《曾经的我们》和杨忱怡的书画作品《邓小平文选》选抄成功入围。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新高。参赛人数达978人,收到作品共计989件,其中书法作品597件,中国画作品392件。在评审活动过程中,各位评委先甄选出160件(书法、美术各80件)入选作品,再从这些入围作品中认真、仔细、客观评出100件(书法、美术各50件)入展作品。(工会)


          虞滴《曾经的我们》

   

                                                            万方《盼》

                                                           杨忱怡《邓小平文选》选抄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