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张宏院长开设科研学术讲座

信息与软件学院rock2018/04/22 12:00

为进一步明确信息与软件学院发展方向,创新发展思路,提升教师发展能力,2018418日中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张宏院长以 文献阅读、论文写作、课题申报”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教务处胡玮副处长和教务处全体老师,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宏院长从信息与软件学院青年教师帮扶计划说起,并结合他多年的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阅读文献的技巧。并分别介绍了找寻研究主题、查找相关研究文献、搜集研究所需资料等学术研究方法。重点阐述了科技论文写作要点、科技论文框架、科技论文投稿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对撰写科研论文有了直观的认识。最后,张宏院长详细介绍了科技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教学、教改及其它各类课题申报的方法与要点,老师们受益匪浅。学院教师积极请教,与张宏院长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张宏院长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科技前沿的学术知识,更让各位专任教师对科技论文撰写的方法与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信息与软件学院将定期举办学术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提高大家的科研能力。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