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小屋”资助工作品牌项目揭幕仪式成功举行

学生处2018/05/05 08:26


20185月3日上午10:0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创业园成功举行了“爱心小屋”资助工作品牌项目的揭幕仪式。上级领导单位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项春晓、副科长王建美、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主任李丽莅临指导,我院院长助理倪筱琴、院长办公室王绍福、学院工会主席孙娴、团委书记胡赛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资助工作对接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学工处处长邹艳星主持此次揭幕仪式,项主任与倪院助为“爱心小屋”揭幕。

院助欢迎辞,首先代表院党委感谢上级领导对我院资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随后总结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所取得成就,并对爱心小屋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我院要进一步推动资助工作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扩大延伸爱心奉献的传统美德,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发奋学习,励志成才,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李佳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感恩成长于新时代,国家给予寒门学子的各种扶持,帮我们圆大学梦,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今后我将不辜负国家、学院、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高博、以优异的表现回馈社会。

随后由上级领导及学院领导向二级学院资助对接老师颁发学生爱心受助券,让受助学生减轻生活压力,更好地投入到学生中去。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进屋参观,并在爱心墙上留下祝福。

我院将以建立“精准资助”工作机制为抓手,不断创新资助育人的途径和方式,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真正做到精准资助、立体关爱,让学院的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温暖,同时让学院的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5月4日



邹艳星处长主持


与会领导


倪筱琴院助致辞


“爱心小屋”揭牌



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发放受助券


领导参观


学生参观


爱心留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