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建活动(三)——深入学习党章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06/13 08:22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建活动(三)——深入学习党章


习近平总书记讲“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65日在总支王彤书记的带领下,于信息与软件学院行政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章的研究讨论。

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应该掌握哪些关键?现行党章的十四个修改亮点分别是什么?学习党章除了要掌握十个核心内容,还需要有哪三个境界?我们应该如何践行党章?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需要抓的“一二三四五”具体指什么?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杨东广副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党章是我们党保证八千七百万党员政治思想一致、行动统一,对每一个党员都具有约束力的章程。学习党章首先要清楚它包含的要素和定位,党章是总章程,是根本行为规范,是根本大法,是总规矩。由于这四个定位,所以要把学习党章作为重要的任务。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18.6.6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