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九大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09/10 01:36

98日,团委九大学生组织新活动在学院宿舍区举行。此次招新活动由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红十字会、新媒体中心、文明监督委员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寝室管理委员会和资助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学院徐子良副院长亲临现场,关心指导招新工作。

为了让新顺利圆满进行,学生干部们早早筹备相应物资,并多次召开准备会议。8号一大早,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就开始积极准备,搬桌子的搬桌子,撑帐篷的撑帐篷,挂横幅的挂横幅,现场忙得热火朝天,一切都有秩序的进行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一新生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队聚集在自己感兴趣的学生组织摊位前进行详细咨询,也有的学生正在认真填写报名表,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招新工作圆满完成,为团委九大学生组织选拨了优秀的人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也为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委



徐子良副院长亲临现场,关心指导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1


招新现场2


团委九大学生组织风采


团委2017级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