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获得《苏州市创业培训合格证》学分置换的管理办法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09/14 08:48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创业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强化学生创业意识,就业创业创新教育中心将组织我校学生开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模拟实训班,简称SYB班。

整个SYB班培训课程为64学时,报名参加“大学生创业就业模拟实训”培训的在校生,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办法》第三十五条,凡培训合格者,最终获得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苏州市创业培训合格证》后,可持证书原件申请学分置换,冲抵《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1》和《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2两门课共2个学分。如培训不合格,未能按时获得合格证,需参加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两门课的补考或重修后获取学分。

 


 

 

 

                                                                           教务处

就业创业创新教育中心

                                 2018914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