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军训会操小结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09/19 10:12

山雨滂沱,浣洗了青山脚下的象牙塔,秋老虎的尾巴却仍然在肆虐,但是我们的军训学员们不为炎热,迎在烈日骄阳下,挥洒汗水,口号震天。2018年9月18日,军训已经过半,信息与软件学院18级新生军训团一营为检查阶段性军训成果,在一营长的组织下,进行了军训小结会操表演。参加会操的有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工主任郑兰松、学生党支部书记18新生辅导员赵洪鹏。

 

  一营共计四个连通过各连长指挥,表演项目为稍息、立正、跨立、踏步、口号、齐步走、正步走、行进间停止、敬军礼等。当同学们喊出自己的口号时,证明经过这些天的艰苦训练,同学们的表现日臻佳境,他们拿出了更高的要求,努力摆好每一次臂,踢好每一步,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各连队也依次跟进,都很好地完成了队列展示。值得突出表扬的是四连,这是一支男生女生混合连队,全连22名女生,几乎无一人掉队,巾帼不让须眉,她们飒爽的英姿豪迈冲云,昭示着她们即使是在200多名男兵中也会成为最耀眼的星!

 

会操完毕一营长做了点评,表彰了军训以来大家的顽强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指出了训练中的亮点与不足,勉励全营再接再厉,完成接下来的训练,在军训总结大会时拿出最好的成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切变的更加有历史意义和精神价值,“毋忘国耻,奋发图强”在军训中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意志!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