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10/22 07:32

1017日晚,信息与软件学院在教学楼311教室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郑兰松、院团委书记顾笑及信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图片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郑兰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郑老师说文解字,剖析了“人”字,教导全体成员生活中要做一个品行端正、道德高尚的人,学习上要对自己有要求,立形象、树榜样,摆正自己的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郑老师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2


随后,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也一一上台,向新成员们介绍了部门特色、工作规划及对未来的展望。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顾笑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学生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不抽烟、不打架、不旷课、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信软学院能够放飞自我,大展身手!

拒接平庸,成为最好的自己,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一定会将学生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