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 汇聚力量——我校为倪梦迪同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11/14 04:27

115-12日期间,我校全体师生为因车祸受伤昏迷的倪梦迪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倪梦迪,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61622班学生,江苏太仓人,今年20岁。20181026号晚因发生交通意外,后送至科技城医院抢救,经检查,头骨骨折,颅内大量出血,经过两次开颅手术和一次呼吸道手术,暂时无生命危险,但至今仍在医院重症监室昏迷不醒。这对倪梦迪的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而高昂的治疗费用更是雪上加霜,一个原本就极度贫困的家庭对此束手无策。

对此,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情况,校领导和相关老师也多次到医院探望,并送达慰问金。为更好地帮助倪梦迪同学,自112日起,学校宣传部、团委、工会紧锣密鼓地开启了“爱心救助倪梦迪同学”慈善捐款活动的各项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学校网站、校园广播、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发出爱心倡议;另一方面联合高新区团委帮助倪梦迪家人发出的“水滴筹”在校内外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老师、同学、学生家长和许多爱心人士都自发献爱心并转发,截止117日下午15:00,“水滴筹”平台上共募集善款178726


115日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内有序展开。师生们纷纷解囊,捐款相助,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截止1112日,校内共募集善款54771.36元,并由学校财务处将善款转账给倪梦迪同学。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倪梦迪同学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倪梦迪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宣传与文化建设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