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

教务处2018/11/14 08:09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的要求,1111日,我院7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的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全国高校教学研究中心居烽副主任、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潘菊素副院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章安平教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由建勋教授、爱课程网刘洋老师,培训内容主要有:有关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背景、意义、实施规划及工作安排的报告;有关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系列专家报告;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规范、课程申报流程和课程上线流程的说明等。

专题培训会现场

经过一整天的培训,老师们表示,既有政策文件的解读,又有具体案例的分享,可谓是“干货”满满、收获满满,感触颇多。不仅学习到了许多制作在线开放课程的技巧,更是启发了教学改革的思路,今后要不断学习研究,争取打造出精品式在线开放课程,为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贡献力量。(教务处)

参会教师代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