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正式成立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11/28 09:54


1128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分管院长倪小琴及全体协会会员参会,协会副会长孙涌主持并介绍了协会成立历程及国内气排球运动发展现状。

倪院长代表学校工会对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她表示,创立协会的初衷是促进教职工锻炼身体、联络感情、增进友谊、愉悦身心,在协会活动中会员们要做到相互包容,相互谦让,听从指挥,将体育精神发挥到今后的工作中。今后工会将积极为协会创造各种条件,通过定期训练、气排球比赛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推进气排球运动在我校的广泛开展,增进与兄弟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交流。

协会会长陈家颐作了发言。他对校工会和全体会员及体育教研室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气排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做好组织、协调、发动、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教职工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气排球活动,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院工作中去。

会后,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织会员到体育场开展了协会的第一次活动。

 

 



 

                                                      高博气排球协会

                                                     20181128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