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12/28 06:04


1227日晚,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教学楼1-213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郑兰松老师、团委书记顾笑老师、辅导员刘旭日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顾笑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一年来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顾老师也对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希望:一是明确自身职责,学生会成员应该不忘初心并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二是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学生会成员是团员中的先进分子,应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勇于承担责任,严格自律,学生会成员应该在工作中不断进步,共同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干部队伍。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部长总结了自己部门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分析不足、展望未来。紧接着由大一学生会代表王宇辰进行发言,王宇辰同学讲述了他入学半年来在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及收获,号召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参与校内活动,不仅可以在更多的人面前展现自己而且还可以发现不足、提升个人能力。

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本次大会还为学生会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三个奖项,郑兰松老师、刘旭日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议的最后,郑兰松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会这一学年取得成绩进行表扬,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仅要发扬优点,还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找准目标,坚定付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本次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的圆满完成,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更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在未来的一年蓬勃发展,焕发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现场

顾老师总结学生会工作


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总结


学生代表发言


郑主任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