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技术学院赴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8/12/29 10:25



227日,在陈家颐副校长、许汀荣教务处长、胡玮副处长带领下,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师一行赴太仓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周晓刚副校长介绍了太仓市区域经济发展现状及对高等教育的人才需求;许劲松教务处长介绍了健雄学院引进德国“双元制”模式开展职业教育的情况;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杨正校院长介绍了软件技术专业教学改革方面的一些探索及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双方在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我院教师参观了吴健雄博士纪念馆。



周晓刚副校长做介绍


双方进行专业交流和研讨


参观吴健雄博士纪念馆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