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01/03 02:20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20191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同志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该纪念馆坐落于光福镇西太湖中的一座小岛,面积不足3平方公里,住有百来户农民和渔民,地理位置偏僻,四周芦苇茂盛,是太湖游击队的主要宿营地之一。

纪念馆分三个篇章,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馆内不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沟、通信船以及联络站,让人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新四军冲山抗战时期。

这次参观让大家重温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中共党员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1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