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公益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3/15 08:53


为了正确地理解、发掘和学习雷锋精神,丰富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体验,引领和激励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3日,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团委举办的“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公益活动顺利开展。信息与软件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了光福镇芳芳亲子园,313日早晨8点,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目的地,孩子们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热情地迎接了他们,他们亲切地和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聊天、做游戏,氛围十分融洽。在互动游戏中,大家把带来的爱心礼物分发赠送给每一个孩子,灿烂的笑容在每个人脸上绽放!在室外活动中,小朋友们渐渐和志愿者们熟络起来,争前恐后地围着志愿者们,要抱抱、讲故事,志愿者们也都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一天的活动,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传递快乐,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度过美好时光,短短的相处,深深的感动。孩子们稚嫩单纯的心灵把志愿者们的心都融化了,但愿孩子们能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活动是学习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在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上,努力增强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志愿者和老师、孩子们合影留念

从陌生到熟悉(1

从陌生到熟悉(2

小手拉大手,一起向前走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