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圆满完成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3/21 01:32

  

2019313日,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和答辩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该项工作。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分6个小组进行现场答辩。各组答辩从13:00准时开始,答辩会场秩序井然。每组的答辩组长都有我院的特聘教授亲自带队。整个答辩流程分为三个环节,包括学生自我介绍;学生陈述论文进度和遇到的困难;答辩老师提出问题并答疑。现场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认真讨论了每篇毕业设计(论文)的社会实用性和学生的临场答辩能力,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结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等级评定。

自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以来,我院专门成立毕业论文工作小组,负责整体计划的制定、进度监控等一系列工作。指导教师根据毕业论文进度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毕业设计,学生们也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系统化、综合化地运用,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