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工作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4/03 09:47


328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孙涌一行4人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软件技术品牌专业建设。软件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朱利华、权小红、刘斌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孙涌介绍了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朱利华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孙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软件与大数据学院的专业办学历史和近年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围绕软件技术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实现互学互鉴,拓展了彼此的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