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争先创优——学校举行四月份升旗仪式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4/11 08:15


49日早上,迎着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全校大一、大二学生在辅导员的有序带领下来到了国旗广场,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与软件学院承办,高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7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曦光,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旗杆,五星红旗伴着高昂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国歌奏毕,信息与软件学院1804班王子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发言,他号召大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时刻谨记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立潮头,不惧艰难,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信息与软件学院辅导员代表赵洪鹏老师国旗下讲话的主题为“争先创优是一种习惯”,他倡议全体同学以身边先进同学为学习榜样,明确学习奋斗目标,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争做时代先锋,与祖国同行,与未来同行。

升旗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辅导员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