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和高博一起保护地球”绿色校园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04/22 08:01


今年的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醒同学们保护地球、爱护家园,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417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和高博一起保护地球”活动,呼吁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为保护环境、保卫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形式以派发多肉植物为主,同学们只要拍摄活动现场图片发送至朋友圈并配文“和高博一起保护地球”便可认领一颗多肉植物。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关注,信软学院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述多肉植物的栽种技巧。活动过程中,有同学说“特别喜欢小植物,我有各种各样的多肉,今天看看这儿有没有我还没有的品种,我喜欢看它们慢慢长大”,该同学还召集了舍友一起来认领,绿化自己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是一场微环保活动,共有118颗多肉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旨在让同学们从一颗小绿植开始,激发环保热情,推动绿色校园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班风、舍风,也为保护地球、呵护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