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首届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05/05 02:52


五一”前夕,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专业技术技能,信息与软件学院举行了首届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各系与我院学工办联合举办。为使竞赛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了以学院院长为组长的竞赛领导小组,在小组的领导下制定了相应的竞赛细则和激励措施。本次技能竞赛包括“软件技术”专项技能竞赛,“计算机应用基础”技能竞赛,“高等数学”竞赛,竞赛自424起,至430号圆满完成。


(1)424日,在软件技术专业实训室B104举行了“软件技能”技能竞赛。


(2)430日,在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室举行了“计算机应用基础”技能竞赛



(3)426日,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高等数学”竞赛。



附录: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