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5/13 10:50


019510日,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400多名毕业生,分9个组同时进行答辩。本次答辩成立了信息与软件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由张宏院长亲自带队,孙涌副院长和所有的特聘教授以及信软学院全体教师组成答辩组成员。同时,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也自发前来答辩现场进行协助配合。

在答辩过程中,每组评审老师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针对每位参加答辩同学的论文,向他们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整个答辩流程分为三个环节,包括学生自我介绍;学生展示论文成果;答辩老师提出问题并答疑。现场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认真讨论了每篇毕业设计(论文)的社会实用性和学生的临场答辩能力,也对每个论文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并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等级评定。

答辩过程持续了整个下午,最终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