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高博——格安”定向班开班典礼暨首届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05/20 05:25


515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高博——格安”定向班开班仪式暨首届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学院行政楼215会议室隆重举行。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初、教务处处长徐汀荣、校企合作办主任马浩出席活动。格安公司董事长舒健、人事经理李力波、江苏区副总马庆东、华为认证专家吕道平、陆启文以及赞助商代表体格健身总经理管守堂作为嘉宾应邀莅临。信息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彤、副院长孙涌、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格安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李月峰主持。


会议现场


信息与软件学院孙涌副院长致欢迎词,他向所有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在这次竞赛中全体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也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孙副院长表示希望学校与企业之间能够合作共赢,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学校与行业之间搭建新的桥梁,开启新的合作模式,满足校企双方更高的期望,并以此为契机展开更广阔的合作。

孙涌副院长致欢迎词


格安公司董事长舒健在讲话中提出,校企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环境更好更实用的学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同时,他还表示,5G时代离不开我们所有软件通信人才的共同努力。


格安公司董事长舒健讲话


教务处处长徐汀荣代表学校感谢格安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在对20名同学进入格安班学习表达了祝贺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高实践技能,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教务处处长徐汀荣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信软学院首届技能大赛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强化了学生对学院的集体认知,树立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理想追求。信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校企合作和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为社会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信息与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