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5/23 08:42


52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在行政楼3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学生会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顾笑老师主持。



五四运动是一场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的爱国运动,这一场运动开启了中国近代新文化,充分展示了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是值得我们去歌颂和称赞的历史。习近平在大会上说到,“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说明了当代新青年对祖国的重要性,更是在勉励青年。



顾笑老师在学习的最后总结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不断奋斗。同时,作为学生骨干,也要恪守正道,修身立德,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努力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