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5/24 02:43


522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部长王鹏先生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副校长陈家颐、教务处处长徐汀荣、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赵满群、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胡玮、信息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彤、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孙涌参与洽谈。

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

洽谈过程中,校企双方明确提出了各自需求,并就合作的可行性、操作性进行了直接、深度的交流。由于学校学生体量大,华为公司在解决部分用人需求的同时,也为学校推荐了与专业建设密切相关的企业,为学生顶岗实习、工学结合提供更多优质企业。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