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立德树人楷模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6/20 10:38


619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行政306党员之家”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以及17级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洪鹏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党员肃立,齐唱国歌,用昂扬奋进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激发守岗敬业之志。随后郑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6点要求出发,结合学校和分院实际激励师生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同时要求教师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将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从分院层面如何细化落实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她勉励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全面开启分院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

本次教育活动,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促进教师与学生党员增加崇尚学习,勇于创新,修身律己,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时刻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的楷模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