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期末总结大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6/24 10:22


 2019620日晚,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期末总结大会在教学楼1-311顺利举行,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龚佳欣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分团委书记顾笑老师、辅导员费琪琪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由龚佳欣代表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做上半年工作总结。首先,龚佳欣我院举办及参与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龚佳欣表示,过去的半年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了雷锋月活动、地球日活动,组织策划了青春歌会、2019届毕业晚会等活动,龚佳欣强调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希望今后信软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精诚团结,持续扩大在校内的影响力。


学生会主席做上半年工作汇报


大会的第二部分,顾笑老师就本学期以来一系列的活动做了相关总结,并且对每位同学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表扬。紧接着就关于学生会今后的一些工作做了讨论,希望信软学院学生会把家文化传承下去,也希望在下学期,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期待各部门的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分团委书记顾笑老师做工作总结


大会的第三部分,竞聘演讲,十五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言,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想法,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但都切实体现了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李嘉程等10名同学通过出色的表现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顺利当选为信软学院各部门副部长。


竞选现场


大会的最后,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做总结发言,对于学生会干部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地展开各项工作,郑老师表示由衷的赞赏与感谢,但是在学生会工作展开的过程中那些没有落到实处的地方还需要大家反思与改进,而在制度细则方面的一些问题还值得大家进行细化的商榷与完善。“团结奋进、严谨踏实、高效高质”,这是郑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指导与期待,相信在这一次总结大会中,各位干部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继往开来、不断前进,这应该是学生干部所拥有的追求与理想。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