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及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09/19 01:40


 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建设,增强学校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于910日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教工支部与学工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围绕三项内容展开,首先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领导参加江苏省高校暑期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原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和葛道凯厅长的讲话,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教育系统的违法案件和违纪事件及处理结果,肯定了我省作为教育大省在教育战线作出的成绩,提出要结合“物、云、大、智”等新技术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接着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成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提出的支部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明确了20192021年的目标任务。在本次学习中,大家全面对照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5大项指标56项细则进行了认真的自查,通过自查进一步明确了行动目标和工作方案,进一步坚定了高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的信心,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能力,起到先锋示范作用。

 会议最后进行了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应到13人,实到10人,请假3人,发出选票10张,收回10张,有效票10张。会议以差额、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出刘旭日同志为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信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自身内涵。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满意的答卷。


信软学院党总支成员认真对照自查表进行自查


信软学院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