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举行爱国爱校主题演讲比赛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10/22 10:16


为了弘扬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热爱国家的责任感,增强学生的学校主人翁意识。信息与软件学院于1021日下午举行了以"爱国爱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号召学生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矫正自己的行为,砥砺自己的性情,培养健康的人格,养成高尚的品德,端正校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分团委书记顾笑老师、辅导员江鑫老师、学生代表蔡琪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青年学习社所有成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抒发对祖国、学校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并表达自己愿意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由评委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还展现了我校学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愿。希望高博学子能秉持“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精神,从校园做起,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最真挚的爱国爱校情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