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教育学习 及”四重四亮“活动

党建网2019/10/22 10:47




2f0101017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四重四亮“活动,会上秦晓燕老师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深感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教师,只有不断向党靠拢、在党组织的关心下,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青年教师可以更加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学,才能更有作为。


1秦晓燕老师重温入党志愿书


郑永爱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从对入党的模糊认识到发现党员教师在各方面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萌生了入党的意愿,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成为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青山学者”培养对象,深切感到了党的关怀,并将通过努力把理想化为行动,争取成为党员干部的模范;


2:郑永爱老师重温入党历程


郑兰松老师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即:“我的入党初心,就是为了马克思的理想,共产主义的社会。我的入党初心,就是为了自己的祖国,民主富强,人民安乐。我的入党初心,就是为了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3.郑兰松老师重温入党初心



随后,信软学院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论述30讲》,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汇编》,总支书记王彤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巴中县纪委书记王瑛、上海市高院经审庭庭长邹碧华以及荣获“八一勋章”的韦昌先进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重温了当时的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系列不忘初心的活动意义重大,对于激励党员教职工、带动群众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9.10.21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