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10/31 07:58


缅怀祭奠,是为了不要忘却;致敬追思,是为了砥砺前行。1030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于光福镇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英烈精神的主题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彤、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教师党支部书记郑永爱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学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出席成员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宣誓,表达了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缅怀革命烈士,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决心。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而牺牲的解放军烈士,向崇高的共产主义革命精神、爱国主义民族精神致敬!



宣誓完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老师指出正是无数党员同志不畏艰难险阻,为国家大业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如今这个和平发展、自由幸福的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新时代的党员非常重要,王书记还特别指出弘扬和传承先进的共产主义革命精神,接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是每位党员自觉的责任。



先辈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自由幸福生活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都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于自己如何践行爱党爱国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