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11/08 02:53


为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116日中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306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孙涌院长主持,学院主要领导、系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我院18级和19级以及1+X学生代表出席。


学院领导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从学生层面了解本学期以来我院的课堂教学情况,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各抒己见,对不少课程和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反映了目前我院学生出勤、课程设置、教师课堂管理态度等方面的问题。有学生反应,现在的收手机制度非常好,同学们能更集中精力在课堂上。但是还是有部分同学不积极响应,希望学院再加大管理力度来杜绝这些现象。


会议结束之前,学院领导要求各位学生代表把以下三点传达给各个班的同学:

1、确立明确的目标。

2、通过现有的各种平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3、班干们在班级内部要多组织小活动来培养班级的团队精神。


座谈会之后,我院与会教职人员进行了研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总结,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宝贵建议,学院将进一步讨论,继续加强部门内部监管,保持与其他部门之间的紧密沟通,努力提高学院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