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学习先进人物

党建网2019/11/17 08:03


    2019111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的标杆作用和奉献意识,增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郑兰松主持,党员全数到齐。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然后向大家介绍了俩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分别是,第一位:被誉为“中国血小板之父”的阮长耿,他坚守初心,求学报国;他迎难而上,攻坚前行;他心怀国家,一生追梦。第二位:苏州电力工人韩克勤,她虽然有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等等一些荣誉称号,她却说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电力工人,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韩克勤的工作态度是“换位思考,亲情服务”。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提倡全体党员向以上俩位同志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换位思考等优良品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不仅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也带领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19.11.15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