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11/29 12:12



信息与软件学院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1128日,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由总支书记王彤同志主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教育工委要求,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王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彤同志指出,党支的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时时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中央决定。会议强调,各支部全面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宣传研究阐释。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切实把全体党员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191129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