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1+X首批考证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1/03 09:20

    1228日“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陈家颐,教务处处长陆霞、常务副处长胡玮及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涌到场指导,共有17级、186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场,每个考场安排2位监考人员、1位技术支持人员,确保本次考试有序进行。

    Web前端开发是教育部启动的“1+X”首批公布的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向之一,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我校成功获批为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并实施了首次“1+X”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考试。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及实操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以及对接企业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

    为筹备此次试点考试,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对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按照《WEB前端开发技术等级标准》,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对报名参加考证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考前培训,考前组织师生进行了模拟考试。根据Web前端开发考点建设条件要求,建设完善考场,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Web前端开发试点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