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党员捐款奉献爱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网2020/04/29 09:35


病毒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渡难关。20203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通过QQ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党员捐款奉献爱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动员全体党员教师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帮互助精神,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本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消息发出后,得到了全院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奉献爱心,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短短一个小时内,支部就受到了所有党员的捐款一千余元,所捐款项将全部上交上级组织。

随后,该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彤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每位党员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党员教师队伍虽不在抗“疫”一线,但是愿与所有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和湖北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学院将继续开展高质量的“停课不停学”工作,并坚持做好师生信息摸排等各方面防疫工作,期待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把握好现阶段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

2020.3.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