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网2020/04/29 09:34


202021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通过QQ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一系列文件;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学习了相关的防疫知识和防疫技能,并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再则,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当好科学防控的践行者、当好依法防控的执行者、当好家长学生的陪伴者,切实站好岗、尽好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把学校建成最安全的堡垒。全体党员教师带头开展研究课标、研究教材、研究课例等活动。

第三,全体党员教师建言献策。为开学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秦晓燕老师就如何宣传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发言;王彤书记就如何为师生、家长提供心理援助进行了发言;王咏梅老师、瞿梦菊老师、李凤盼老师就如何优化线上教育课程进行了发言;

最后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向组织庄严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依法科学加强防控,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利用各种网络教学资源,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把握好现阶段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

2020.2.1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