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五一”添色彩——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举办PS设计大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5/05 04:37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锻炼同学们的PS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4月20日-5月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举办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PS大赛,活动期间,共计收到来自5个学院的37份作品。

为了让评审员更加细致的了解作品,参赛须知里要求选手需要分别从立意、构图、色彩等方面介绍自己的作品,通过设计的形式将与疫情斗争的精神展示出来。最终,通过审核参赛作品的原创程度、设计难度、美观度等,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从收集上来的作品来看,参赛的同学对“共同抗疫”都有着自己的见解,有些作品虽设计简单,但从中能看到作者独到的心思。本次PS大赛将为所有积极参与的同学颁发奖励,激励同学们不断充实、完善和提升软件技能。同时也为他们将来走向社会,独立生活、独立从事实际工作打下基础。(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