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5/14 10:01


511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党员活动室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依托“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聚焦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广,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的先行先试。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总支书记王彤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相关要求的充分的认识,实现了思想上的高度统一。

随后党总支开展了垃圾分类情景模拟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将印有模拟垃圾名称的卡片投入相应的模拟垃圾筒中。通过游戏,让党员教师对垃圾分类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学校、在社区发挥先行引领作用?如何指导学生、家长共同落实垃圾分类的要求?”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动中来,带动学生、家庭成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秦晓燕老师表示:“垃圾要分类,家园更美丽。为了周边环境的清洁、文明、和谐、美丽,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综合利用,为建设绿色城市贡献力量!”

所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带领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一起进行垃圾分类,让苏州变得更美丽,更干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我们生活环境的整洁、优美、有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051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